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

2022-04-27 10:5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安全日,大海陀工区为了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类隐患,工区组织了一些列宣传活动,旨在营造安全稳定的工区环境,推动工区良性发展。

一是营造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工区在办公楼内大屏幕循环播放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每位职工进楼即可学习到国家安全知识。其次在楼道内、工区院内张贴宣传海报与宣传标语,如“增加法制安全教育,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守土有责 热爱祖国 国家安全 你我共护”等。二是全体职工明确热爱祖国就是要维护国家安全。积极维护国家安全才能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工区组织会议一同观看“生命重于泰山”教育片。职工通过线上互动与线下联动的方式,积极开展会议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注意法》等法律原著,增加职工法律知识储备,同时鼓励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自主学习,提升法制意识,增强守法用法能力。

三是实践检验学习成果。通过微信关注“河北普法”公众号,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职工热情高涨,主动性极强,将参与活动获得的分数分享至微信工作群中,相互鼓励,共同进步。该项活动从4月1日到4月30日,工区全体职工全程参与并取得良好成绩,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检验了近期成果,提升了法律观念。

大海陀工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奠定安邦定国的基石,保障人民安居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