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传达集团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4-27 10:5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史俊杰

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厅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

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信仰、形成战斗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工区所辖路段以及工区内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二是要深化应急管理,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一是做好应急准备。针对安全生产事故、重大自然灾害、群体性事件、暴力恐怖袭击、局部聚集性疫情等突发事件,突出实战实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力量部署、装备配备、训练演练,切实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

三是要深化长效常治,进一步提升工区的整体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

四是按照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深化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五是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人、物、环境“三同防”,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从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避免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扩散。

六是要提早谋划暑期汛期工作。做好暑期保障服务准备,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全力迎汛备汛。

七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重点排查桥下长时间堆积的秸秆、违法破坏隔离栅的领域,实行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相结合,最大限度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大海陀工区全体中共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讲座做到安全事故不发生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