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再次利用微信小程序追缴通行费

2022-04-27 10:57   作者:李慧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4月13日15时45分,一辆车牌号为冀GH****的六型货车驶入怀来北收费站发卡3道,发卡员发现系统内显示该车为追缴黑名单车辆,欠费356.8元。于是她果断将车辆引导至收费广场,并上报班长及值班站长。值班站长随即到达现场,向司机就行驶时间、行驶路径和需补缴通行费金额等具体信息进行了确认。司机表示同意后,在当班班长的指导下,通过“通行费补费”小程序确认补费详单,成功补缴通行费356.8元。

通行费补费小程序自推广以来,既严厉打击了各类偷逃通行费的行为,维护了正常的收费秩序,同时实现了追缴通行费的方便快捷,减轻了一线人员的工作负担。怀来北收费站在今后工作中依然会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全力保障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