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学会管理习惯

2022-04-27 11:00   作者:常晓俊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如果你养成好的习惯,一辈子都享不尽它带来的利息。如果你养成了坏的习惯,一辈子都在偿还无尽的债务。”好习惯就像是一笔无形的资产,而管理习惯,就是让人生不断增值。

养成好习惯是一种微小而又重大的改变,但要让这种变化的理想变成现实,需要一些行之有效的技巧。好习惯是成功的基石,而坏习惯则是一生的累赘,它引导你由成功走向失败,将到手的成功果实化为东流。因此,无论任何人,只要保持良好的习惯,改变不良的习惯,都可以走向成功。

改变做事习惯,像成功者那样去行动;改变学习习惯,在知识海洋中努力汲取成功的本领;改变工作习惯,在职场中稳操胜券,所向披靡。

习惯对于人的一生而言,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只要坚持下来,学会管理习惯,人生就会有惊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