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成功,从改变自己开始

2022-04-27 11:00   作者:常晓俊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生活中,总会碰到曲折的道路。就像在路上开车,路直就直着开,路弯就弯着开。如果翻进沟里,更多的是要反思自己操作不当,而不是抱怨路太曲折。

我们要时刻记得,需要改变自己,而不是一味地指责他人,埋怨社会。请牢记,好的心态才会收获好的结果,坏的心态会将自己逼入绝境。

你不可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可能改变相貌,但你可以改变内心;你不可能改变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可见,改变自己,才能走向成功……

真正的成熟是能够坦然面对一切无法预料的情况,不因一时的成功而得意忘形,不因一时的不顺而暴跳如雷,生活有起有落,成熟的人,总是能够用平静的心态和温和的脾气面对生活的挑战。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与其怨天尤人,不如试着去改变自己,转变态度,尽自己所能干好身边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