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成功追缴欠费车 堵漏增收创佳绩

2022-04-27 11:01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4月13日,星期三,天气晴。收费三班值白班。

下午15点40分左右,一辆六轴货车在经过治超车道正常称重和地方防疫人员的例行检查后驶入发卡三道。几分钟之后,发卡三道对讲机响起“报告班长,发卡三道发现追缴名单车辆一辆。”“好的,我马上过去,你先把发卡二道打开,放行其他车辆。”此时,发卡二道顶棚灯亮起,三道顶棚灯变化为红色关闭状态。

“您好,你的车辆经后台稽核人员核查已欠费356.8元,需要补交。”“好的。司机回答道。经过了解,司机表示自己手机已经下载好通行费补缴小程序。司机随后,拿出手机操作起来,大概两分钟后,司机表示已经补缴成功,并出示补缴成功的界面。随后,我请示收费站值班领导并说明相关情况后,将该车辆放行。

堵漏增收创佳绩,成功追缴名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