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迅速传达集团公司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27 10:59   作者:杨中华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4月14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集团公司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会议要求,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负责人刘明国主持会议,在所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集团公司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提出的明确要求,体现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下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刻认识,为今后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明国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全面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织密安全生产责任网,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结合暑期防火防汛、五一节前这两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对院区和所辖隧道开展为期两天的全方位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三是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期间人员管控、核酸定期检测、门岗来人登记核查等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