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传达贯彻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会议暨厅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

2022-04-27 10:5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4月13日,太子城收费站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厅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事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加快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会议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的政治信仰、顽强的战斗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