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04-27 10:5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太子城收费站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认真部署,深刻认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重要意义。站内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二是充分发动、全员参与,全体职工积极参与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织全体职工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站内LED大屏和站微信政务群发送展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资料,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