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同心共筑安全屏障

2022-04-27 11:01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天气晴,我们收费三班值夜班。

凌晨2点左右,我按照以往一样在收费广场进行巡查。走到下道口广场时,发现三到四辆六轴货车已将广场围的水泄不通,此时地方防疫工作人员在对每一辆货车进行检查。这时,一名防疫人员向我走来,询问是否可以帮助他们查询一下这几辆货车的出入口收费站信息。我思索片刻,考虑到此时疫情形势严峻,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我回答到“可以,您把这几辆车的车牌号照一下,我帮您查一下。”在确认车辆是从收费五道下道后,我走到治超岗亭打开相应的车道进行查询,经查询发现这几辆货车均由北京居庸关收费站驶入。然后,我把相关信息拍照发给地方防疫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向我连声表示感谢。几分钟后,该几辆货车均被防疫工作人员劝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