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开展2022年全方位隐患排查治理知识培训

2022-04-27 10:5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张月

4月12日下午,大海陀养护工区在工区主要负责人江志刚的带领下,完成了《2022年全方位隐患排查治理知识》的相关内容。

本次学习培训共2个课时,利用“理论+实例+影像”的方式开展,一是系统学习了“人的不安全行为、环境和物的不安全状态以及安全管理上的缺陷”三个方面的排查内容;二是详细讲解了对此三个方面进行安全诊断和排查的方法以及规范填写安全检查表的相关知识;三是讲述隐患整改中如何避免“同一问题反复出现、就事论事、整改不彻底、治标不治本”等问题。

冬奥结束后,大海陀养护工区未曾懈怠、重新整顿,为巩固冬奥养护工作成果,加强安全管理,降低事故成本,提高养护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高速形象,力争在今后的养护工作中不断进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