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整理门卫资料 共筑美好站区

2022-04-27 11:01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022年4月10日,星期日,天气晴,收费三班值中班。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收费站第一季度检查,下午四点接班以后,收费班长郝利军便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

首先,认真检查门房来访登记表,按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梳理,认真核查登记表中的每行每栏填写是否清晰,是否准确,填写是否完整,是否符合要求,经初步检查,填写规范,符合登记要求。其次,检查收费站值班工作日志和员工上下岗体温登记表,检查过程中细心核查,检查内容填写规范并符合要求。最后,郝利军发现有许多文件杂乱的放在文件框中,并未进行分档归类,见此情况,他将资料全部取出摆放在桌面上,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文件相关内容进行统一归档。整理完毕后,有序的摆放在文件框中。转眼间时间已过去一个多小时,望着干净整齐的门卫室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单位荣誉与个人唇齿相依,息息相关。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怀来北站更好的明天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