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加大治超力度 建立良好秩序

2022-04-27 11:01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3月16日以来,随着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结束,我站上道口货车数量明显增多。伴随这一情况,部分司机冲榜跳磅行为日益明显。为了建立良好的过车秩序,站领导及时召开班组会议,重申“严防死守,盯紧每一辆车”的宗旨,着重于收费站良好生产秩序的巩固。

4月11日,是我们收费三班进行为期15天大倒班以来的第三套班时。在接班前的岗前动员环节,我再次强调要求班组成员做好治超工作,增强治超工作责任心,切实将治超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在中班八小时工作期间,每一位班组成员都以身作则,在安全区域内认真观察每辆车行车动态,及时制止个别司机跳磅冲榜作弊行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班共过车500余辆次,劝返车辆279辆次。极大的打击了个别司机的作弊行为,树立了收费站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