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车辆抛锚心焦急 众人相助解燃眉

2022-04-27 11:01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022年4月9日,天气晴,我们收费三班值中班。

傍晚9点左右,一辆六轴货车缓缓驶入治超车道。路过减速带时,随着几声“砰、砰、砰”清脆的金属断裂声,车辆突然停在了车道。司机在几番挂档、加油操作后,车辆仍然纹丝不动。

见此情景,我走上前去,询问司机是否需要什么帮助。司机说道:“车辆传动轴断了,走不动了”。由于故障车辆停在车道无法移动,后方等待通过车辆司机纷纷走过来询问情况。经过与故障车辆司机商议,我们决定找一辆货车把故障车辆先拽出车道,恢复正常通行。通过我和故障车辆司机的询问,找到了一名愿意表示帮忙的热心司机,在指挥引导下,正常车辆开到故障车辆前方,找到合适的拖拽地点后进行固定,仅用五分钟时间就将故障车辆拖拽出车道,然后车道恢复了正常通行秩序。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车辆抛锚心焦急,众人相助解燃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