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隧管所组织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2022-04-27 10:56   作者:王世华

4月8日上午,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认真观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凝结着各行业各岗位人民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各界冬奥参与者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满怀为国争光的壮志,在各自岗位上真诚奉献、默默耕耘,涌现出一大批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中央、国务院对先进典型团体及个人行了隆重表彰并将他们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昂扬精神称之为北京冬奥精神。

与此同时,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激发了我单位广大职工的爱国情怀与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激励着全体职工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赤城隧管所全体职工将秉承北京冬奥精神,为延崇高速和谐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力争再创佳绩。


d7760ea81829c60c55bb1542039a6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