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怀来北站:耐心讲解消疑惑 颗粒归仓促增收

2022-04-27 10:58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4月6日18时47分,一辆车牌号为冀G***71的六轴货车驶入怀来北收费站发卡3道,收费员在录入车辆信息时,系统提示该车辆已欠费2471.97元。

收费班长了解此情况后,为避免车辆拥堵,立即开启备用车道,疏导其他车辆快速通行,并上报值班站长。值班站长通过登陆“通行费补费”APP查询,该车欠费记录已有19条信息,司机情绪非常激动,声称“过其他高速的时候也没有这事啊?你们凭啥不让我上?”值班站长一边安抚司机的情绪,一边根据司机提出疑问进行针对性的政策讲解,经过30多分钟的耐心沟通,最终司机消除了疑惑,全额补缴通行费。

怀来北站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助力河北高速通行费整体增收,为圆满完成集团公司通行费征收任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