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学会欣赏他人

2022-04-27 11:01   作者:常晓俊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在这个世界里,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环境造就着不同的遇见,很多遇见,会让我们刻骨铭心。

我们总习惯性的轻易原谅自己并且欣赏自己的每一处优点,且很难欣赏别人的优点,更难轻易原谅别人,这也算是现代人的通病吧。人都是需要肯定的,人与人之间的所有情感,都是通过欣赏而出现的。对于别人的成绩,少些嫉妒,多些掌声,多些真诚的祝福,如此,你才能学会真正的欣赏别人,而你欣赏别人的举动,就成为了你的高品质,同样你也就成为了别人欣赏的对象。

欣赏、鼓励想来也并不太难,只要你愿意去帮助他人,向他人学习,那么奇迹将会出现,因为你那纯洁的心灵会帮助你克服重重困难,为你打开通往前方的漫漫人生之路,以正确面对复杂的人生,了解他人。

让我们一起学会欣赏、鼓励他人吧!让这个缤纷的世界更加五彩斑斓,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