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04-27 10:5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清明节上午,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赤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荣光,传承革命精神”祭纪念活动,颂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全体干部职工肃立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三鞠躬。随后,所长带领职工向烈士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观照现实汲取前行力量,向革命英烈们表达了深切的缅怀之情。

“为打败日本侵略者,争取民族解放,赤城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了长期的浴血奋战,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的革命精神,这种精神需要我们一代接着一代传承下去......”

这次祭扫烈士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不朽功绩,在深切缅怀他们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干部职工忠诚于党,投身伟大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405102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