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怀来北站积极开展延伸服务

2022-04-27 11:01   作者:郭占伟 薛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4月2日09点45左右,怀来北收费站收费一班正进行着岗上作业,一辆冀T牌照的小型面包车交完通行费驶出车道后,车辆突然哑火,无法启动,停在了车道出口处,正在执勤的疏导员薛伟,发现这一情况后,着忙跑过去询问司机情况,并第一时间将情况对讲报告给班长李一伟,班长赶到了解情况后,得知车辆已无法启动,再和司机商量同意后,先人推助力将车辆推到广场安全地带,检查后发现车辆电瓶没电无法打火,班长说在没有车能接电的情况下,只能众人一起推车发动,果然经过大家齐心协力,车子顺利启动了,司机激动的说:“谢谢,谢谢你们,多亏你们不然得在这待到啥时候。”,最后班长给司机联系了就近的修理厂,司机再一次表示了感谢。

怀来北收费站全体职工在做好防疫和奥运保畅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延伸工作和文明服务,尽心尽职做好每一件事,打造出属于延崇靓丽的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