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一杯热水暖人心

2022-04-27 11:01   作者:王永冬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3月30日,因为有大雾,怀来北收费站上道口双向关闭。中午14时许,正在广场上备岗的收费员王永冬发现一辆汽车正向发卡车道驶去。王永冬迅速上前喊停该车,并告知司乘:现在高速已经封了。

开车的男司乘惊讶的说:封道了,这可怎么办?经过询问得知,车主一家三口从外地回来,由于行程码的原因,被防疫人员劝返。现在又赶上封道。他们现在是上不了高速,也走不了国道。王永冬看到男司乘很着急,就安慰他说:别着急,耐心等待一会,着急也没用。

王永冬又问司乘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女司乘说:孩子的热水喝完了。今天天气比较冷,孩子喝冷水不大好,能否提供一杯热水。“可以”王永冬回答道。王永冬通过对讲机让同事打来一壶热水。当给司乘倒满水后,司乘连声道谢。

这一杯热水拉近了我们和司乘之间的距离,温暖了司乘的心扉。我们怀来北收费站所有干部职工竭诚为过往司乘服务。希望我们的热情服务,换来司乘对我们的理解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