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细心之举得赞扬

2022-04-27 11:01   作者:王永冬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4月1日上午9时许,换岗后的收费员王永冬正像平常一样往站内走去。这时,恰好一辆下道的六轴货车被防疫人员劝返调头上高速。在大货车调头过程中,细心的王永冬发现该车左后侧有一个轮胎严重亏气。王永冬迅速上前,喊停该车,并把情况告知司机。

司机下车后,检查发现这个亏气的轮胎上有个钉子。如果没有发现这一情况,继续上高速那可是太危险了。由于司机是外地人找不到当地的修理工。于是王永冬一边指挥该车在收费广场靠边停放,一边帮其联系当地的修理工。面对王永冬的帮助,司机连声道谢。

这时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就是这个小小的举动直接拉近了收费员和司乘之间的距离。“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是我们每一位怀来北收费站干部职工的宗旨。希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让过往的司乘心中更加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