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紧急召开新冠疫情专题会议

2022-04-27 10:56   作者:史雅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4月2日下午,怀来北收费站紧急召开新冠疫情专题会议,迅速传达管理中心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

站主要负责人在会议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疫情防控当首要任务来抓,严格守住“不中第一枪”底线;二是近期全国乃至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持续做好人员排查管控,落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的要求。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熟悉掌握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要求,切实把指南中的措施融入实际工作中。四是要进一步自查,补齐短板,按照属地要求下载安装“幸福张家口”APP,提前做好报备工作。五是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准确上报各类表格,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