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04-27 10:56   作者:史雅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4月2日怀来北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站领导带队对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排查。

一是消防检查。对办公楼、宿舍楼、收费岗亭、会议室、发电机房等重点部门的消防设施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

二是用电检查。对重点部位如收费岗亭、发电机房、通讯机房、职工宿舍、办公室、票证室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机电员对全站的电气设备、用电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对收费设备、机电设施进行了检查和维护,确保清明节期间站口的安全畅通;

三是收费岗位检查。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提醒,做到岗前有提醒、岗中有督促、下岗有交代,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常态化,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放松,在岗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CPC卡要及时消毒。

四是食品安全排查。对食堂采购的肉、蛋、蔬菜、调料、辅食等库存物资进行重点检查,保证食品的新鲜。

五是组织后勤和收费班组人员对岗上限高门架和反光锥进行合理摆放,为清明节保畅工作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