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举合力硬措施,小动作多增收

2022-04-27 10:58   作者:邵丽婷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3月31日18:52分一辆冀GJ5063六型货车从大海陀收费站003发卡车道驶入,当班发卡员邵丽婷发现系统内显示该车为追缴名单车辆,于是她立即报告班长和监控稽核人员。

班长谢莉立刻到达车道,当机立断告知司机需要补缴通行费。见司机支支吾吾不愿补缴,班长和班疏岛员先引导车辆退出发卡车道,并引导车辆至收费广场。

班长谢莉耐心的向司机解释出现此情况的原因,告知司机缴费程序并不繁琐,只有补缴通行费才能正常通行。最后帮助司机利用手机微信通行费补费小程序成功补交通行费766.22元。

大海陀收费站全体员工衣不解带,坚守岗位,超长发挥,堵漏增收,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展现延崇高速大海陀站风采。

1


2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