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寒冷夜,大海陀收费站为司乘人员送去暖心食物

2022-04-27 10:58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3月30日,京礼高速河北段因雾大海陀站双向关闭,到傍晚滞留了大量的司乘人员,由于近期疫情严峻,收费站上下站口严格检查,有疫区或外地行程人员卡口一律不放行。

交通管制司乘人员滞留的越来越多,一名车主司机走到收费车道咨询什么时间能上高速,司乘人员说自己一天也没有喝水吃饭,因周围没有饭店,周边的村庄由于近期疫情严峻,也不让外地人进入,受冻挨饿的司机刚做了心脏手术没多久,担心身体这样吃不消。班长了解情况后,将储存的方便面、水果、牛奶、矿泉水等食品,送到司乘人员手里,司乘人员说自己困在这,已经有十个小时了,班长带领司乘人员停靠在安全区域,吃这一碗热乎乎的面,司乘人员说到:“这一碗热乎面进到肚子里浑身都暖乎多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周到!有热水还有方便面,你们真是太贴心了!”司乘人员吃着热乎的方便面,高兴得赞不绝口,激动地说:“你们真是太让我感动了,由于刚做完手术,还担心自己心脏病犯了,没想到收费站服务这么好,你们让我感觉像家人一样亲切,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过往司乘人员在寒冷的夜,感受到家的温暖,是我们每一个高速人应有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