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全面提升防疫工作的政治高度

2022-04-27 10:5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为严格落实防疫规定,清除职工麻痹思想,3月31日大海陀工区组织召开防疫工作会,宣贯延崇管理中心防疫会议要求,提升工区防疫的政治高度。

一是传达3月30日延崇管理中心疫情防控管理会议精神,按照上级指示继续加强防疫措施落地落实,保持全员0感染的成绩,常态化疫情防控。

二是强调职工疫苗做到“应接尽接”,每周进行核酸检测,工区职工上岗应全员佩戴口罩,对于办公区域消毒杀菌,勤通风。继续实行分餐制度,门卫做好“三码”查验,出入车辆登记消毒工作。防护物资储备应不少于2月的使用量。

三是出市出省做好报备工作,对于无法回家的外市职工应就地休息,领导干部要做好安抚工作,同时坚持“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回家的职工每日报备行程,减少到人员聚集的地方,避免交叉感染。

四是全员认真研读《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对标各自工作职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要求严格落实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