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科技防疫 高效防护 大海陀工区防疫工作的核心

2022-04-27 10:5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当前张家口防疫局势看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政策正快速落地落实,防疫工作的实效性亟需提高,如何将常态化防疫融入居民生活并服务于日常工作与生活就是当前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而科技防疫,高效防护就是解决问题的“金钥匙”。

3月28日,张家口国基科技发展中心向延崇高速大海陀养护工区捐赠了一批“二氧化氯空气凝胶”。该产品为清华大学天津研究所的科研成果,为国家卫健委首批备案产品,去除甲醛、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H1N1、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诺如病毒有效率均在99%以上。在防疫初期应用于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防疫工作,在冬奥会期间也广泛应用于各大运动场馆,为国内外运动员提供了干净卫生的消杀环境,并得到国务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的表彰与肯定。

有了这款居家、办公皆宜的空气净化利器,大海陀工区全面提升了疫情防控的科学性与实效性,为职工打造了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做到将常态化防疫落地落实,为工区接下来的安全运转提供了有效的科技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