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免费送“微笑口罩”,温暖过往司乘人员

2022-04-27 11:01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3月30日上午,收费员正在发卡003车道进行发卡作业,此时一辆白色的的小型客车,在收费站003车道停了下来,司机微笑着向收费员问道:“我能买你们两个口罩吗?”原来司机出门匆忙忘了戴口罩,担心到达目的地后因为疫情防控不戴口罩不安全,到公众场合都得戴口罩,所以想在上高速前买两个口罩。

听到司乘人员需要帮助,收费员立刻对讲机通知班长,班长将该车引导到收费广场的安全地带,并拿来新的备用口罩送到司机手中:“这个新口罩给您路上戴,给你再拿一个备用,这个不用买,我们都有备用的,出门在外,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司机微笑着激动的连声感谢,一边夸赞一边驶离了车道。

一个微笑,一个口罩,拉近了高速收费站和司乘人员的心,让我们同舟共济风雨兼程,防控履责携手前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