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防疫工作严抓不怠

2022-04-27 10:5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3月24日下午,延崇筹建处督导组到大海陀养护工区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安全科科长陈彦欣、纪检监督室主任祝培文一行到大海陀养护工区后着重检查了工区外来人员登记表、职工返岗记录、个人健康登记表、公共区域消毒登记表、食堂留样表等防疫材料。对工区严格落实外来人员体温测量和“三码联查”工作落实到位进行赞扬,并表示对于接下来的疫情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严肃态度,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对此大海陀工区将认真反思此次检查结果,全面提升防疫工作的严肃性、细节性、全面性。紧紧跟随筹建处防疫部署要求,认真落地落实防疫细节工作。踏实做好行程报备、核酸检测、就地休假、减少聚集等“外防输入”的自我防疫工作,时刻提醒大家消除麻木思想与懈怠情绪,坚决守护好工区防疫壁垒,承当全民防疫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