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折柳送别 一起向未来

2022-04-27 10:5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天下伤心处,劳劳送客亭。春风知别苦,不遣杨柳青。3月22日,大海陀工区曾经浴“雪”奋战的冬奥保畅支援司机们即将踏上归程。大海陀工区职工组织欢送仪式为同战风雪的兄弟送别,祝携手并肩的挚友一路顺风。

阳春三月,微风吹拂,工区职工在门口列队为支援司机送别,一声声叮嘱着大家开车慢行,一路平安。司机师傅们整装待发,挥手道别后列队依次驶离大海陀工区。2021年10月中旬,他们响应服务冬奥的号召,从石安分公司、承秦分公司、邢汾分公司千里迢迢奔赴到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养护工区。犹如定心丸又如强心剂,为延崇高速冬奥保畅奠定了坚实的人员与设备基础。在大海陀工区,大家亲如一家,相互扶持,我们一起连夜除雪、持续奋战30多小时,挑战身体极限;我们一起防控疫情,落实分餐消毒制度,保卫自身安全;我们一起吃年夜饭、一起开会研讨、一起上路巡查、一起植树节栽树.....点点滴滴的美好记忆深深的印在我们彼此心中,欢乐幸福的印象像电影一样从脑中一帧帧的播放,如今他们完成任务踏上归途,我们心中有万般情绪却无法言说。

冬奥除雪保畅,他们是大功臣,是他们与延崇高速养护人携手并进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共同完成服务冬奥的除雪保畅任务,向世人兑现延崇冬奥保畅承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大海陀工区感谢各位支援司机的全力以赴与倾情奉献。祝愿司机师傅旅途平安,一切顺利。

微信图片_20220322105607

微信图片_20220322105607

微信图片_20220322105627

微信图片_2022032210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