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安全科科长陈彦欣检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7 10:59   作者:胡雅洁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3月20日下午,安全科科长陈彦欣对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主要负责人剧亮陪同视察。

陈彦欣科长首先询问了日常来访人员登记规程并查看了消毒记录、体温记录等登记表。随后他仔细地查看办公室、监控室、食堂等地点、并询问了所内疫情防控工作的所有流程和应对措施,之后对所内疫情防控工作经行了肯定。他指出要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牢牢守住防控安全线。就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明白疫情防控工作是关系到职工生命健康的重要一环,必须高度重视、严防死守。二是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根据所内的具体情况,补充相应的流程与方法。三是坚决贯彻疫情防控规章制度,提升执行力,做到有规必,依落实每一个环节。

他视察工作完成后鼓励大家说到:感谢大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保障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了自己力量,也希望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树立信心与决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