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张志刚副处长至太子城收费站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2022-04-27 10:5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孔雪

3月20日上午,张志刚副处长至太子城收费站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张志刚详细查看了收费岗亭消杀、人员防护、cpc卡消杀工作,询问了除雪保畅、车流量和人员值守情况。

张志刚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疫情防控当首要任务来抓,严格守住“不中第一枪”底线;二是近期全国乃至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持续做好人员排查管控,落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的要求。三是防控工作要分时期,抓重点,现在处于涉奥工作收尾阶段加之疫情紧张期,应采取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严格履行筹建处相关封闭保障工作模式。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熟悉掌握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要求,切实把指南中的措施融入实际工作中。五是要进一步自查,补齐短板,同时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科学及时处置突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