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静好

2022-04-27 11:01   作者:南金云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倾我一生一世,换取岁月静好。
     记得有这样一段话: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静好的时光里,小城市,总是有一个人,渡你一生的回忆。有人说,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因为回忆越多,幸福感越少。
     轻轻闭上眼睛,享受文字里,精灵的魅舞,一杯清茶,袅袅的弥漫着清雅的香气。音乐,很美,很柔,释放着浅浅的浪漫。心,被一大团柔软的东西覆盖,纠缠着岁月的温柔。
     我知道,岁月终究将往事褪色,空间也将彼此隔离。因为有家人,所以不悲伤,因为有朋友,所以不寂寞,因为时光,教会我如何去爱。
     所以,我期许,有爱的地方,便有美丽,便有温柔的阳光,空气和水。而在每个清晨,我第一眼的凝望的,就是窗前那抹最暖和的微光,那是我最美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