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解除禁行第一日 劝返超载首辆车

2022-04-27 11:01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3月17日凌晨,我们班组三班值夜班。

随着北京冬残奥会的结束,延崇高速涉奥路段正式解除冬残奥会期间禁止4吨以上货车驶入高速的交通管制措施。从16日23时左右,陆陆续续有货车停靠在二级公路上等待上路。

0点30分之前,所有排队车辆均正常过磅,无冲榜跳磅行为,均为合法装载车辆。0点40分左右,一辆冀G牌照的六轴货车驶来,临近地磅司机有明显的加速冲榜迹象,并且地磅计重显示重量为54.5吨。我发现该情况后,立马走上前去,向司机解释说明原因以及相关政策,并要求司机调头离开。司机表示理解并予以配合。随后将车辆驶离收费道口。

作为一名身为中共党员的带班班长我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崇高理想与坚定信念立足一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延崇高速更好的明天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