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后冬奥时代 延崇除雪保畅热情不减

2022-04-27 10:5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3月17日延崇高速普降中到大雪,从凌晨5点到15:30,降雪累计5.2厘米,延崇高速两个养护工区迅速启动冬奥除雪保畅预案,投入除雪保畅工作。虽然冬奥已经结束,但是延崇高速工作热情不减、除雪标准不降。

截止目前为止延崇高速累计出动铲雪车12辆,滚刷9辆,巡查车8辆,人员55人,工区严格按照冬奥除雪作业要求,高水平发挥梯队作业效率,全面展现延崇除雪保畅实力,继续兑现冬奥除雪保畅承诺。

当前,各工区依旧保持边下边除的不封路除雪作业模式,路域内双向路面见黑,具备全域通车能力。接下来工区将进一步抛洒融雪剂,铲除余雪,避免夜间路面结冰。同时加强道路巡查和隧道口人工作业除冰,以应对接下来几天内的连续降雪。

延崇高速秣马厉兵,再接再厉,持续发挥冬奥拼搏精神,继续保持服务冬奥水平,为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通行体验,向社会各界展现延崇高速的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