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持之以恒 不改使命 赤城南养护工区即刻进入除雪保畅模式

2022-04-27 10:5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接到天气预报通知,317日凌晨111分,赤城南养护工区管养路段普降小到中雪,工区精准研判,科学部署、做好除雪除冰物资、人员、设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即刻进入除雪保畅作业模式,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结合实际降雪情况,赤城南养护工区截止1530分,共投入铲雪车6台班,高速滚刷5台班,装载机1台班,巡查保障指挥车4台班,人员27人次。除雪过程采用除雪车在前、保障车在后压车带道的梯队模式进行全断面除雪,所有除雪队员不畏冰雪、边下边除持续奋战10多个小时,目前除雪工作仍在进行中。

赤城南养护工区将持之以恒,不改使命,持续发扬奥运精神,采用“边下边除”的不封道除雪模式,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舒适、良好的行车环境。

延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