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开展民主测评活动

2022-04-27 10:5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317日下午,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开展了一次中层干部民主测评活动。 

首先处人劳科代表考核领导小组,对此次领导干部考察、考核提出了目标、方法、步骤及要求,并强调了此次考察、考核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职工均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及原则,全面参与到了此次测评活动中。

其次测评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标准,组织职工对中层干部的改革创新工作能力、攻坚克难作用、团结协作及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逐项打分和综合评定。最后,考核组对赤城隧道管理所的工作实绩、完成任务情况、反腐倡廉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对本单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后,考核组按照干部考察程序和要求分别与个别职工进行了谈话,听取和收集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激励中层干部切实发挥好骨干作用、协调作用和榜样作用,努力为单位各项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会议全程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

2df6a926b713439f28f79df6f5e9b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