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开展民主测评 增强班子建设

2022-04-27 10:56   作者:杨中华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3月17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召开2021年度单位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延崇筹建处人劳科科长马占海、副科长赵旭一行督导指导,怀来北隧道管理所主要负责人剧亮、负责人侯玲超参加考评,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全体在所职工参会。

首先督导组强调了此次民主测评的重要性,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议程,同时希望广大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行使民主权力,客观公正地为领导班子成员打分。

接着全体职工对剧亮和侯玲超同志从廉洁自律、改革创新、业务能力、履职担当、团结协作等方面的内容,实事求是地开展测评活动,认真填写测评问卷。最后考核组通过主动想谈、随机坐谈的方式同所内3名职工开展个别座谈,互相沟通对班子成员的看法,并且针对一些好意见建议同剧亮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开展好此次民主测评会打好基础。

整个过程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民主。通过测评活动,使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职工进一步了解、参与此次活动,增强了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各项工作的透明度,也促进了怀来北隧道管理所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