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积极落实筹建处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文件要求

2022-04-27 10:58   作者:陈冰欣

3月16日,大海陀工区针对筹建处最新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迅速落实,宣贯到位,确保工区每一位职工了解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防疫规范,严防疫情的输入。

针对当前工区防疫部署情况,紧绷防疫安全弦,严密落实防疫安全要求,打消懈怠情绪,果断采防疫措施,始终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出入张家口市“双报备”制度,家在外市的职工要做好原地休息的准备。二是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做好“三码联查”工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出入工区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出示“三码”。三是对取回的快递进行消毒,非必要禁止购买境外产品。四是减少会议形式,减少聚集,食堂采取分餐制度,加强宿办楼内的通风消毒。五是上路巡查和养护作业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遇到丢弃的防疫垃圾,不得徒手捡拾,要做好防疫保护后科学处理。六是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尽快补齐加强针,每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七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与管理,确保工区防疫物资储备足够支撑两个月的消耗,科学使用,合理规划,拒绝浪费。

大海陀工区全体职员承诺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坚决守护工区防疫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