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戴为民慰问太子城收费站冬奥交通服务保障人员

2022-04-27 10:5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3月16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为民到太子城收费站慰问冬奥交通服务保障人员。

戴为民代表交通厅向所有参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交通服务保障的一线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在背后给予默默支持的家庭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强调,交通运输保障团队涉奥服务保障工作得到省委主要领导表扬,这离不开一线职工恪守服务初心,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太子城收费站作为张家口赛区核心区内唯一的高速公路出入口,要认真系统总结冬奥交通服务保障的成功经验,凝练成果、传承精神。做好数据分类统计,总结服务保障经验,部署赛后防疫消杀工作,组织好值岗人员休息,为恢复站口正常通行做好准备工作。

下一步我站将进一步把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转化为推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打响延崇品牌,服务后奥运时代,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