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2-04-27 10:5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3月10日下午,赤城隧道管理所按照筹建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筹建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所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负责人指出,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根本之策,是完成各项工作、实现目标的根本保障。要求全体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四要以更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激发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8891e43d8cdf131b1dbe61ceeec77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