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立身不忘做人之本 党风廉政驰而不息”--怀来北站召开党风廉政会议

2022-04-27 10:56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3月11日下午,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会议,学习于建游处长在延崇筹建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风廉政和业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站领导要求,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要强化信念,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讲话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自觉在思想上同党组织高度保持一致,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强化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拧螺丝”的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严明党的纪律,坚决惩治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