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再接再厉 持续奋战 延崇高速冬残奥会除雪保畅进行时

2022-04-27 10:58   作者:陈冰欣

2022年3月12日凌晨3:00,延崇高速路段骤降小到中雪,太子城周边中到大雪,延崇管理中心以雪为令,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积极投入到铲冰除雪工作中。

“快”字当头,即刻出击。延崇管理中心根据雪情迅速投入除雪工作中去,分区域作战,循环清扫,共计投入除雪铲车12辆,除雪滚刷13辆,水车1辆,装载机2辆,巡查保障车10辆,融雪剂40吨,人员102人。做到浴“雪”奋战,雪停雪清。迅速开始,利落执行,快速结束,用实践兑现延崇高速除雪保畅承诺。

“稳”中求进,戒骄戒躁。不因除雪次数多而盲目自大,不因雪情较小而懒散懈怠,延崇高速管理中心踏实做好除雪工作,稳健推进除雪效率,全面提升除雪品质。

“团”结一致,多方联动,积极与路政、高速交警等部门形成联动,集聚合力,默契配合,全力保证了除雪保畅任务圆满完成。

截止8点,除雪已经完成,延崇高速管理中心凌晨作战,天明路清,用实力保障冬残奥会运动员安全转场,以专业的除雪技能,高涨的工作热情,坚定的保畅决心,游刃有余地迎战各类雪情,为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送上“延崇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