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凌晨除雪守卫冬残奥会

2022-04-27 10:58   作者:陈冰欣

3月12日凌晨延崇高速骤然降雪,大海陀工区提前部署,精心准备,第一时间出动,快速除雪,全力保障冬残奥会期间路域畅通。

“现在历经所有的弯路,未来除雪皆是坦途,同志们,出发!”随着工区主要负责人江志刚同志一声令下,大海陀工区在岗人员迅速投入到除雪工作中,头顶着纷纷飞雪,迎着寒风,人员与车辆渐渐隐入到凌晨的夜色中去。“除雪保畅等不到天亮”因为延崇高速承担着运动员转场的重要政治任务,即便是中雪,也不能等,工区职工将责任心,事业心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组织好人员与车辆设备,第一时间上路开始除雪,第一时间完成除雪任务。截止到8:00,工区已经完成辖区内双向四车道的除雪任务,共出动除雪铲5台,除雪滚刷5台,巡查车辆6台,人员64人。实现了迅速出动,雪停雪清的除雪保畅目标。

“天亮了,雪除完了,这场除雪保卫战打的漂亮啊。”工区食堂里大家吃着早点欢快的讲着此次除雪除雪工作的情况,朴实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神采,大海陀工区越战越勇,直面挑战、主动迎击,用实践打磨除雪技能,以高水平除雪能力回馈社会,为运动健儿加油,为冬残奥会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