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组织“拥抱春天 播种希望”主题植树活动

2022-04-27 10:58   作者:陈冰欣

三月春风正盛,漫山绿意萌动,随着植树节的到来,大海陀工区上下满怀期待,精心部署,在3月11日上午,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开展“拥抱春天 播种希望”的主题植树活动,以陶冶情操,抖擞精神,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用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植树活动由工区两位负责人带队,首先进行了饱含期许,鼓舞士气的动员宣誓,随着一声声整齐的呐喊“随手植新绿,坐看成荫时,拥抱春天,播种希望,2022年植树节我们在行动!”震彻山谷,大海陀工区植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职工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树坑、扶树苗、填泥土、浇清水,所用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家满怀希望,干劲十足。通过植树活动挥洒汗水,扫走抑郁,播种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最后大家还为自己种下的小树起了名字,相约明年再来看看它们,并且壮大它们的队伍。微风中那些小树摇曳枝条,舒展身形,仿佛也成为大海陀工区的一员,向大家承诺会茁壮成长,聚木成林。

春风得意,陌上花开。大海陀工区圆满完成主题植树活动,并通过此次集体活动全面提升了工区凝聚力,消除懈怠懒散情绪,铆足干劲,奋发向前,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110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