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强化政治监督 筑牢廉政壁垒 大海陀工区宣贯2022年延崇筹建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22-04-27 10:5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3月10日大海陀工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2022年筹建处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旨在提升全员廉洁思想,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会议首先学习了于建游处长此次会议的讲话内容,并结合工区实际情况着重部署以下几点:一是坚实打牢思想基础。自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廉政建设思想基础,可以通过发挥党史学习的特殊作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端正政治立场。二是发挥好政治监督与日常监督的作用。通过宣传廉政重要性,组织内部倡廉约谈,激发职工对廉政监督的自觉性,注重监督在日常工作中公车私享,吃拿卡要的风气形成,紧盯元旦、春节、五一、端午、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把日常检查和节假日专题检查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净化工区政治环境。三是压实责任机制,做到常态化廉洁自律。党员干部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每半年召开专题会议,阶段性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自觉提升廉政素养,善作善为,坚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对待自己的言行,以促进工区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31110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