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召开2021年度人员考核工作动员会

2022-04-27 10:56   作者:杨中华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正确评价员工2021年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督促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职责,根据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关于开展2021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有关要求,怀来北隧道管理所于3月10日召开2021年度人员考核工作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主要负责人剧亮强调,一是结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工作实际,积极做好考核前期准备工作,按照文件要求下发《河北高速集团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按照时间节点上报个人工作总结和年度考核登记表。二是人员的考核要坚持民主公开、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全面考核工作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着重考核工作人员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通过各项综合表现评选优秀员工。三是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客观评价自己和他人,确保年度考核工作的实际运用,为2022年工作的开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