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召开党风廉政宣贯会

2022-04-27 10:55   作者:胡雅洁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3月10日上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召开党风廉政宣贯会,怀来北隧道管理所主要负责人剧亮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工作实际,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警钟长鸣,牢筑防线,自觉加强党的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抗腐防变意识,真正做到让党放心。二是强化落实监督制度,制定切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抓早抓小,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在实处。三是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按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和社会主义荣辱观要求,教育干部职工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政建设。

通过此次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严格的工作作风与生活准则,时刻不忘以自身文明、健康、向上的行为来影响和带动大家,促进怀来北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