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开展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2-04-26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郭亚茹侯建军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0833

4月20日到4月26日是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全面开户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近日,沽源收费站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

沽源收费站办公室将活动通知转发至微信政务群,进一步提高职工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和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相关工作人员把《为什么要保护知识产权》宣传知识转发至微信政务群,引导社会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促进职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提升,通过广泛宣传知识产权领域典型案例,强化“以案说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