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加强运营管理工作会议

2022-04-26 21:42   作者:承秦分公司赵芳琪

4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了运营管理工作会议,会后承秦分公司就会议精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落实部署。会议由马印怀副总经理主持,收费稽核中心、各收费站负责人及收费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领悟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借此契机查找自身问题,开展专题交流整改活动,全面提升分公司收费运营管理水平。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思想站位,肩负起国企担当与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

二是严格落实收费政策。各收费站要开展绿通政策再学习、再研讨活动,持续加强绿色通道车辆管理,严格落实车辆验货程序,做到应征不漏、应免不征。

三是因车制宜,多方考虑。根据目前全国防疫形势,全国货运市场普遍存在运输时效性下降的情况,针对特殊车辆各收费站在严格执行收费政策的基础上,要多方考虑,体现人性化管理。

四是加强现场管控与舆情处置。全体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舆情敏感性,对潜在舆情风险要加强监测、积极避免。对于已出现的特殊情况要加强现场管控,按照规定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对于日常生活中发现的涉及分公司相关舆情,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妥善处理。

五是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各项工作部署。各收费站要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开展延伸服务,树立分公司良好窗口形象;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杜绝违规违纪擅离职守现象发生;强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